叶绿素

帕吹

我的网络生活被围观

【请远离我的网络生活】

  一来到班上

安静的教室就响起窸窸窣窣的声音

:“哈哈~喜欢可爱的”

“xxxxx萧禁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,小奶狗”

“又喜欢小奶狗了”

“噗,小奶狗~”

“我看了她听的那些东西,里面都是脏话,听这种东西的人。。。。呵呵”

“cp,磕cp,我以为是NPC”

恍然大悟,我的猫耳账号被他们知道了

被那群无聊的人知道了

还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

OS:这个词被说得好恶心

OS:怎么回事我没有在哪里提过我喜欢可爱的东西吧,只偶尔过评论谁的画作可爱,萧禁,不就是那个京卫司的音频吗?一个配角,我还没有听过那部剧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有什么好笑的

各人有各的爱好

听广播剧也该被笑吗

这又是什么鄙视链


只要翻一翻你的社交账号,隐秘的小心思相当于对全世界广播


我把不想和别人说的东西写在网络上

想有没有人和我有共鸣

可我的那些小心思

不愿意和别人分享的东西

被硬生生地扒出来

被嘲笑

在伤口上撒盐

被歧视

对个人的爱好嗤之以鼻

我无处可藏

翻看屏幕使用记录

我发现凌晨三点手机被翻过

可是每个APP详情打开却没有那个时间段的使用显示

那是哪一个APP被用了



现在我终于知道,应该是那个被删了的猫耳或者别的



“怎么有这种人诶”

抬了一下头

往她这边看的几个人立马把头转了过去

他们肯定又是想观察我的表情

想看看我听见这些是什么反应

我自认为我在网络上也是蛮有原则的,不会键盘侠,也不会精神分裂,不会让人大跌眼镜,在社交平台上是真实的我,我没必要羞愧,

曝光怎么样?

我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?

围观就围观吧

不就是想看热闹吗

我奉陪到底

现在才发现

因为我听见他们说的话表情没有改变

依然镇定地写试卷

这个话题几分钟就过了

神tm和我说话我就以为你喜欢我

不骂我就谢天谢地了🙏

对对什么都是你认为

我解释的都是心虚

呵呵在别的地方话那么多

在班上一句话不说

QQ也不发说说

要是我在班里说话,又要说我勾引人了吧

又要我以为,我自认为了

还有是哪个脑残举报我QQ

要封到今年十月(封一年)














查看彩蛋🎉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